2008-11-25 17:40:03〝AⓝNⓘE 〆

♪▪▫ 台中三ㄖ遊ゞ

臨時決定的台中三ㄖ遊

整個都沒計畫

連訂房什麼都沒有

就直接GO了

原本說好假日去兩天一夜

結果講一講又變成三天兩夜了

所以星期四晚上就先回台南

到家都要十點了還衝去逛花園

整個很瘋有沒有

要去台中的前一晚才跟秀秀聊了一下

後來她大概幫我們排了一下行程

超感謝她的啦^^





第一天11/21(五)

坐十點二十的客運去台中

到那裏差不多午後了

先去吃個飯

之後才去找那附近的飯店= =

還好一中過去中友附近有一間

而且她們剩一間四人房

不過房東人超好的

她算我們一千元而已

而且房間環境都還不錯喔

之後整理一下行李看個電視

四點多再去逛一中街

整個就是狂逛狂買這樣

之後又去吃晚餐

有人還說要衝回去看八點檔= =

整個很北七有沒有

不過我們九點多回去都已經快做完了



第二天11/22(六)

中午退房後

就拿著行李流浪到中友

先去寄放之後小逛一下裡面廁所

等小妞來載我們

要走之前還衝去春水堂買了杯珍奶來喝

有沒有這麼愛春水堂阿~哈哈

之後去吃午餐

就GO東海逛那整條吃的街

還有去逛了藝術街

沒想到時間過得真快

要走時都已經天黑了呢

之後衝逢甲夜市

竟然找不到停車位

找好久花了好多時間就是找不到啦ˊˋ

生氣生氣

只好放棄了

只好回小妞家

她人超好的啦願意收留我們

幫我們省了飯店的錢

(愛你愛你)

沒想到你家這麼的豪華

還有個可愛的弟弟招呼我們

真是酷斃了

之後去買了一堆鹽酥雞和滷味還有飲料

再去租特務行不行回家看

整個好悠閒的

那電影也太好笑了吧~

看著吃著聊著時間很快的來到了凌晨

收好整理完洗完澡都要三點了

在聊個天什麼的~~~

原本計畫隔天九點起床阿

結果......兩位豬小妹睡到快中午= =

害我自己一個人超無聊的啦

我是個睡不晚的小孩

哀哀~

所以我無聊到早上又衝去洗澡洗頭

然後弄一弄收拾行李

準備要離家出走

中午下樓要跟小妞她媽道別

沒想到阿姨竟然叫我們吃完午餐再走

所以囉~

不過我們吃不多

而且根本吃不下阿

(你們應該知道為什麼吧)

有個人吃飽啦~害我沒胃口ˊˋ

原本要去新社花海

不過大家睡過頭所以沒去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阿

還有還有~~

秀秀如果有人訂房記得叫他把訂金匯到我戶頭阿

如果浦小妞要訂房

我一定給你打折的你放心

嘿嘿嘿~

沒能衝去彰化害我失落了一下

噗噗!!!



第三天的行程沒什麼

該說的都說了

至於回到家後的也不必多說了~

總之很開心

我期待下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