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3:42:08〝AⓝNⓘE 〆

♪▪▫ 選舉結束ゞ

沒錯...

馬英九當選總統了

而謝長廷慘敗

其實,不管沒輸誰贏

我覺得根本就不重要

支持藍色的

就會一直說馬英九的好話

相對的

支持綠色的

就會一直說謝長廷的好話

人往往都現實的

我搞不懂何必為了選舉鬧成這樣

誰當選有那麼重要嗎?

以前大家只會說阿扁做的有多爛之類的

換個角度想

為什麼不說因為一大堆立委都國民黨

所以根本無法做些什麼?

只會在背後說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是不碰政治的...

所以也沒所謂的藍或綠

我只是想說~

不管總統是哪一黨

人民的所有事物還是得靠自己

不需要針對個人支持的顏色而批評另外一個

總歸一句......

希望真如大家所說的

換黨做做看

搞不好會比較好

所以,

馬先生一切就看你表現了

不要只會靠一張嘴

如果真的有比較好的話

那麼我也會對你改觀

總之,

只希望世界和平。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

沒有針對哪派

請不需要想太多

也不需要跟我吵+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