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9:45:46〝AⓝNⓘE 〆

♪▪▫ 夢東籬,,聚餐ゞ

0乎...今天是寶貝們的聚餐ㄖ

剛好祐志先生下星期(一)要去當兵囉"

所以順便歡送他︿︿*

由於昨晚幾乎都沒睡覺的我

今天實在是有夠累的

不過累歸累,還是得出門ˊˋ

而我這個路癡剛好又不知道路

所以...只能提早出門了

想著阿福小妞跟我說的話

哪裡該轉灣什麼的

想說應該是ok沒問題才對

結果還是不知道路><"

害我七早八早還打電話給她問路

(不曉得你是不是還在睡覺?)

真是不好意思阿~

之後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了

沒想到...竟然沒人來

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耶!!

明明已經遲到一些時間了說

唉呀呀~

等大家到齊後開始點餐

哇...火鍋實在是太好吃了

雖然很熱~不過很值得

吃好飽的說...

之後大家開始狂拍照、聊天

後來又前往安平吃豆花

然後又去海邊(熱死人了)

最後Go海安路喝茶

一邊喝一邊聊一邊玩遊戲

大家都瘋了~

我們實在有夠吵的啦"

阿怪狂笑...

害我們大家超緊張的

一開始玩國王遊戲

之後又玩真心話大冒險

總之,好好笑

男生們,你們也太沒膽了吧!!!

真是不夠刺激說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差不多5點了

所以解散--*

一天的行程到此結束。

現在的我...好累好累(!)

好想睡覺阿~

可是又不想去睡= =

(感覺浪費時間)





剛去某人家......

明明可以很開心的

卻又莫名奇妙的吵架了><

真的是哄~

我不想先低頭

不是因為任何人事物

個人純粹覺得我並沒有錯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難道我說錯了嗎?

那東西不是本來就說好的?

唉~懶的說"

看來...我們快變成犯沖了

都無所謂了(!)

不重要~

開心不起來...

也懶的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