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17:31。瑜。

九份

上星期日和我家男人
ㄑ九份喔

騎機車ㄝ
好幸福

雖然太陽很大
大的熱的要人命

但真的很開心
因為

很少寶貝會騎ㄅㄨ ㄅㄨ帶我去那麼遠
所以
當然開心阿

去了那邊
人也是多到爆炸
大家都不怕炎炎夏日的摧殘餒
雖然我們也是(哈)

去逛了那邊的小街
吃了什麼紅糟肉圓
我的媽阿
真的不是我要說
很不好吃
我們吃的那一家
真的噁心的不好吃
之後去吃了一家
小巷內的芋圓冰
好ㄔㄝ
哈哈哈

我們為了吃這碗可愛的冰
翻了一座小牆
才能坐下來吃

那邊還有一座四面佛喔
我們有拜了一下
四面都代表不一樣的意思

有一面是愛情的
我和寶貝一起拜
我求什麼!
不用猜也知道啦

寶貝求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很想知道

不是我要說
只是去那吃個可愛的冰
結果在那個場地吃
居然要收場地費ㄝ
一個人20元
真的很...

我愛九份
第一次去
很棒
多了一筆
我和我家男人的回憶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