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8:34:46Taco 〞 ★

【 噢 , 我是主唱溜  】

╮喲    進熱音社勒  =   =
╮有點爽  哈哈
╮學鼓   要鼓棒
╮學琴   手不協調 
╮學吉他  更不用說
╮所以   唱歌最好勒
╮只要繳200塊社費
╮就萬事ok勒
╮沒什麼  就愛唱歌馬
╮不給我唱 我會自閉到死   *ˇ*
╮那個還滿搞笑的社團導a
╮出的第一個任務
╮   『  我愛的人  』
╮哇哈   穩死       *口*
≡我愛的人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歌詞from ﹝六一﹞

上一篇:-═★分離。

下一篇:_段考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