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3:39:56Taco 〞 ★

-═★分離。

  給應二一

  .﹒∵‧°∴°ⓜⓘⓢⓢ ⓨⓞⓤ.﹒∵‧°∴°

  我真的沒想到

  這次文章我竟然會寫著關於我休學的事。

  .﹒∵‧°∴°ⓜⓘⓢⓢ ⓨⓞⓤ.﹒∵‧°∴°

  我是因為某些原因

  必須休學

  必須先去工作

  必須離開妳們

  .﹒∵‧°∴°ⓜⓘⓢⓢ ⓨⓞⓤ.﹒∵‧°∴° 

  Dear 

  我很不願意

  我也想繼續留下來唸書

  .﹒∵‧°∴°ⓜⓘⓢⓢ ⓨⓞⓤ.﹒∵‧°∴°

  我正在回憶

    雨潔_

    小龍_

    阿水_

    魚_

    藍莓_

    Mei_

    霧峰_

    應一所有人 跟我相處的片段

  .﹒∵‧°∴°ⓜⓘⓢⓢ ⓨⓞⓤ.﹒∵‧°∴°

  這次分離  不代表我們永遠不見面對吧

  雨潔_很抱歉 沒能陪你一起完成學業 沒能把我們的夢想實現
  小龍跟魚_還要麻煩你們幫我多照顧雨潔 多陪他
  ㄚ水_能坐在你旁邊那麼久也算是我的榮幸 功課要加油歐 
  藍莓_很希望離開前再聽到你唱歌的聲音 很讚歐
  Mei_很謝謝你讓我在離開前知道你們有多愛我 抱抱ˇ
  霧峰_不要再交壞我們班的同學了 A的在心理想就好了 (笑)

  ★最重要的
  應一的_不是因為我的離開 應一就失去應一的原貌 不是因為我的離開
  大家就不能再一起走下去 你們要加油努力讀書 搞不好 以後我們又再
  某一所大學再見到面喏 我會常回去的你們都要好好的歐 不然我會擔心
  我還是應一的一份子 還是你們的taco 要永遠記得我 要永遠記得
  我還在某個地方為你們加油 我們不見不散 好嗎?
  約定好的唷
  .﹒∵‧°∴°ⓜⓘⓢⓢ ⓨⓞⓤ.﹒∵‧°∴°
 ●/〞   
<█  ♥♥ 
/ \     加油!
taco〞 2007-08-21 19:11:44

阿勒ˇ
有像到-   -
        (偷笑中)

2007-08-21 18:59:31

草菇是阿0 XD

taco〞 2007-08-21 10:20:25

烏魚子乖ˇ
你不給我還是會跟別人要阿=ˇ=
乖噢
草菇 =ˇ=  
Who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