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07:27Taco 〞 ★

【整理心情】 ╮☺

╝直到現在,我還想不出有什麼可以讓眼淚留下來的理由。
╝所以,到現在一滴眼淚都沒流過。真的,是一點心痛的感覺都沒有。
    ♫˚♪• ♫˚♪• ♫˚♪• ♫˚♪•♫˚♪•
╝那段期間,彷彿被石化了,我是靜止的。而時間還依然前進著。
╝也不知道等待的意義為何。有人偷偷的在我心上上了鎖,強迫著我。
╝【我該等待,我該執著,我該不顧一切】心裡的我,是這樣說著。
╝曾經我以為,你會帶著屬於我們的鑰匙,解開我心上的鎖。
╝曾經我以為,你會回頭跟我說你做錯了,要我原諒你。
╝曾經我以為,你會帶我脫離等待的痛苦,孤獨的黑暗。
╝但你始終沒有。
    ♫˚♪• ♫˚♪• ♫˚♪• ♫˚♪•♫˚♪•
╝從沒問過,為什麼?從沒想過,等的到底是什麼?
╝等你上線說,我們不適合,我們分手吧!
╝不能說從沒愛過,但是現在確定了,是真的沒有愛了。
    ♫˚♪• ♫˚♪• ♫˚♪• ♫˚♪•♫˚♪•
╝在我放棄等待之前,你比我早做出了決定。
╝很多人說,等待是不值得的。
╝果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出我所料,只是提分手的是你不是我。
╝我該慶幸,我並沒有傷害到你。
╝或許是說,我們不必在互相折磨對方,這是值得高興的,對吧!
    ♫˚♪• ♫˚♪• ♫˚♪• ♫˚♪•♫˚♪•
╝我相信我們都還是可以幸福的。
╝我知道我個性不好,愛罵人,沒有人受的了,包括你。
╝在你身邊或許我改不了,但是我還是會改。
╝畢竟每個人都想看到我乖的時候。
╝我可以說,我現在很好,很幸福。
╝所以你應該也是!
    ♫˚♪• ♫˚♪• ♫˚♪• ♫˚♪•♫˚♪•
╝有個老師對我說過..
╝分手後,其實只要仔細想一想
╝你失去的是一個很愛他的人。
╝而我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損失最大的不是我,所以我沒有什麼好難過的。
    ♫˚♪• ♫˚♪• ♫˚♪• ♫˚♪•♫˚♪•
╝愛一個人,我想被愛,總比每天必須等待來的好。
╝希望你也能體會我說的。
╝我會讓你知道我過的有多幸福。
╝到時候可別吃醋阿...

上一篇:是我錯 ˇ 痛 ,,

下一篇:Love you

龍~~ 2007-09-25 16:36:02

恩~~~
我看ㄌ~~
只要你能幸福~~~~
那我也會很開心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