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6:40:01Taco 〞 ★

是我錯 ˇ 痛 ,,

░ 這次ˇ

░ 真的不一樣喏ˇ

░ 徹底 失望喏ˇ

░ 沒有你喏ˇ

░ 愛逃走喏ˇ

░ 原來你一直是這麼想的ˇ

░ 我跟他 很好 沒錯阿ˇ

░ 可是 他也有婆喏ˇ

░ 你憑什麼叫我跟他在一起ˇ

░ 憑什麼這樣就離開我ˇ

░ 憑什麼這麼輕易的放棄我ˇ

░ 憑什麼讓我這麼難過ˇ

░ 憑什麼?

░ 很痛ˇ

░ ,,

░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ˇ

░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ˇ

░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ˇ

░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ˇ

░ ,,

░ 天空很美ˇ

░ 手心裡 卻少喏你的手 緊握著ˇ

░ 是你放開手喏ˇ

░ 是你放我一個人ˇ

░ 是你 ˇ 是你 ˇ

░ 是你離開我喏ˇ
橘北鼻 2007-07-13 16:24:09

賊賊﹏
愛情別太早放棄 
這樣會讓兩人都傷痕累累
在一起本來就有很多考驗
但是尼跟ㄊ能突破這些關卡
尼跟ㄊ得愛情不就是多了一個相信對方的感覺咩?
難道只是一些問題上尼無法決定
難道尼們的愛情就沒有解決方式咩?
相愛的方式很多種 
只要尼們肯尋找
屬於尼跟ㄊ的相愛方式
或許尼們也無須痛苦了!
希望尼們別跟窩走上同樣的路
︿︿ 加油憂

有事可以找窩談談耶

恩..... 2007-07-12 20:16:37

我不知道....
頭好痛.........
好煩..............
也或許這樣結束......
彼此也都不用這麼辛苦吧......

另外 2007-07-12 18:19:31

我解....
並不是因為你跟他怎麼漾......
並非因為他的關西.....
而是因為....
每次談到見面....
妳總是不高興......
不想談...
並不是說要天天見面
我也知道不可能~~~
但起碼兩個禮拜見一次
一個月見一次總還可以吧.....
妳想想,我們多久沒見過面喏??
每次談到這個
妳總是不想談
不高興.......
我會怎麼想??
妳不想見我???為什麼??
我覺得愛一個人應該是會很想看到她的.....
沒錯....
線上是這樣.....
妳總是期待著我上線,等著我.....
但是我想要的現實的......
妳曾經說過....
妳暑假會上來找我....
後來你說你媽媽不准妳這麼快出去玩
好吧~~~
那就晚點~~~
之後呢??
提起後,總是令你不高興
或許是有什麼原因,令你不能上來
但是妳也沒說.....
那~~我下去找你好ㄌ
但是結果也差不多.........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真的.......
常常因為這樣,我就開始迷惘......
為何麼會這樣??
或許是因為我不好吧...
或許我並不是有那麼想讓你見面的期待....
那.....
妳真的愛我ㄇ??
每次,這些都回盪在我腦海裡......
我所想要的.....
只是希望,能夠跟你見面...
牽著妳的手.....
抱著妳....
靜靜的~~~~
沒有壓力........
而你能夠這樣子陪著我.....
這是我的想法....
如果你懂惹.......
妳還願意的話.......
能夠這樣子陪著我.......
還願意接受我的話.......
能夠再次讓我牽著妳的手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