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0:43:39Taco 〞 ★

親愛的 ♡

♣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
♣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呂紹淳

♣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 很特別
♣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 很有感覺

♣ 在一萬英呎 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 在討價還價 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 的三四點

♣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 梁山伯與茱麗葉
♠ 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合唱:卓文萱+曹格

♠ 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 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
♠ 千言萬語裡 只要一句話就
♠ 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 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 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
♠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 把愛  永遠
♠ 不放開 I Love You

♠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