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20:15ღ 羽

【文】不懂、想懂<放在pixnetˇ>





       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你到底想對我表達什麼

       我不懂你這麼做的一切和理由

       你總是避著我偷偷做某些事

       你跟我說了是很有意義的事 兩人的事

       但我不懂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很笨 很呆

       所以我需要你的一個解釋

       你每一件事的解釋 你能告訴我嗎

       當我問你 你總是避著 這是為什麼 我又不懂了

       我想我真的很笨 所以我無法理解你做的一切

       我甚至不知道你是為了我 還是為了別人

       但我總是選擇相信你 你是否有被判我呢

       就連這點我也不知道 我真是笨的可以

       你總是躲著我的問題 讓我不知道是否該選擇相信你

       但我除了相信你還能說什麼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但你仍然對我不理不睬

       依然只說了你不懂 我做的是為了我們好

       哪裡好 我不懂 但我想知道

       我想要知道你這麼做的理由和解釋

       別再躲著我了 讓我理解你好嗎

       我不懂 但我很想懂 告訴我好嗎

       我愛你 真的愛你 所以想要理解 所以我相信著你

       你能說出你的理由嗎 至少可以讓我安個心

       別再支開著我 這會讓我不安

       我知道你不會背叛我 但我會不安 心裡會不安分

       我知道你很體貼 總是懂得我要什麼

       但我很笨 我想體貼你 卻無法做到

       因為我無法理解到你的每一個動作是什麼意思

       我這麼的笨 你還願意愛我 我很感動

       那你願意再因為我的任性而對我解釋一切嗎

       我知道這很自私 但我想理解 可以嗎

       我好愛你 你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