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17:41ღ 羽

【日】哈哈





     今天雖然一樣很累啦!!!

     但是今天靜慧跟郁蓉都有來找我耶~~

     於是我今天下午就沒有去看阿嬤囉@@

     不過媽媽一樣有去,這是一定的咩!

     今天在加一直在做家事,結果玩上都在玩,忘記拜拜!

     被我媽媽罵到臭頭,還叫我跟神明道歉。。。

     不過我是真的有去道歉啦=  ="

     因為…全是出自於良心阿~可見我很有良心(?)

     誰叫我姓梁咧ˇ 哈哈=ˇ=

     今天好像有點[嗨]耶~玩勁舞玩到瘋掉ˇ

     一直在M還狂聊天XD

     結果還被郁蓉嫌,最後她丟下了我擁抱了電視=__=

     然後我就跟著下限,跑來擁抱報台了~哈哈哈哈xN

     今天事情雖然很多啦!但是心情算是不錯,除了一直頭痛…

     不知道為什麼頭很痛還很[嗨]=  ="

     管他啦~~我去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