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5:18:30ღ 羽

第十行星




  我,一個人獨自站在世界的頂端,冷漠的看著世界,不斷的進化、演變。

  世界逐漸的摧毀,一個冷漠的人,此刻就站在著,不給予幫助、不賦予破壞,就這麼的看著。

  此刻的我,正在想著妳,冰冷的氣流從我臉上撫過,冰凍了整個黑夜。

  最先消失的北極圈,那燦爛美麗的銀色天際線,此刻就呈現在我的眼前,那發自內心的危險,在你與我之間的心裡,我們都明白,那是一種名為貪婪的欲望,那是多麼的膚淺,卻就是那麼的誘人。

  我現在就這麼的望著妳,你就這麼的望著我,那不可破滅的誓言,逐漸消逝。

  現在就準備啟程,乘著漫天的流星,將過往的一切拋棄,不論他以前是多麼的美好,拋棄了過去,前往夢的第十行星,逃離到另一個未知的星空雲彩。

  抹滅了過去的記憶,毀了曾稱為是家的的藍色星球,還有令人厭惡的人性,多麼的荒謬!

  永遠無法滿足那無底洞的貪心,還有那杞人憂天的擔心,口中的人定勝天早已灰了心,人與上天互相交戰的善心,互相交織成珍貴美麗的星,卻早就被自己的雙手給毀滅了他,在宇宙中心消逝而去。

  自以為驕傲的人類阿,最終還是會毀掉一切,不管多麼偉大的文明依然滅在人類的手裡,哪裡還能擁有愛,去拯救這一切,最終我犯罪,永遠的在此地漫長的沉睡著,遺忘了一切、拋棄了過去、躲避了罪惡。

  但,就算崩潰了、消逝了,還是想要再次追回,屬於我那最美的回憶…

  所謂的預言,還是沒實現,在第1999年,那名稱為地球的行星早就逃過了好幾遍的危險,那群在旁圍觀的人們,帶著笑臉在此刻旁觀,永遠留在記憶裡,成了漫天的星星,揮落在天際邊,每人能知道,那些笑臉裡隱藏著什麼樣的陰謀、危險。


  一切都還在進行著,我在這裡觀看著天空,那燦爛的星空是多麼的耀眼。

  星星如此閃亮的存在著,而我身為一個人類,只是醜陋的人性中潛藏的其一,不論人類創造出了多偉大的文明,最終還是被人類的雙手摧毀,在持續的誕生,不斷的循環,直到世界毀滅…

  為什麼世界會這樣的進行著,沒人願意去理解、探討,人們排斥信仰,卻又奉祀著無形的神,在這世界,已經找不到了愛,去拯救這個世界,一切都得靠自己來承擔。

  世界的科學家探討著另一個行星,準備移民到另一個新天地,將這充滿歷史的藍色行星,遺棄、拋棄,甚至毀滅。被如此的利用著,星球並非沒有抗議過,大災大難,是行星的憤怒,但人們依靠著科學去克服了一切,行星的無奈沒人理解,他依然被人類痛苦的肆虐著,無法停止、更無法阻止。

  我不是一個聖人,最後我還是逃離了這曾經是個美麗星球的行星,犯下了名為被判的罪,走向了另一個星球,為了生存。

  然而,到了另一個星球時,我深深的懊悔著,看著四周的笑臉,讓我想起那擁有深厚感情的藍色行星。

  多麼的荒謬可笑,背叛了以後,又想追回。ㄧ度的要求回去,數次都被回絕,甚至被罵回瘋子。

  那藍色行星早已不能住人,為何我的心總是牽繫在那兒呢?

  想要回去的心無法壓抑,不論花了多少時間,我都想要再次回去。

  在這新行星,我再次犯了罪,而我被判了刑,在這顆新行星永遠的沉睡著,但就算如此,我依然想要回去,去追回我的回憶,那最美的回憶…

  星球互相碰撞著,引起了人類的共鳴,倔起了新的信仰,讓信仰成為愛,自己為能拯救世界。

  我依然持續努力著,想要追回原本的家。我為我的家、我的回憶而驕傲著,卻被永遠的困在這,真是令人可笑。

  直到死前,我仍在回憶著種種回憶,是多麼的燦爛,而這些自私的人類,又會何要拋棄他呢…?

----------------------------------------------

第十行星

作詞:林尚德 作曲:阿沁(FIR)、陳建寧(FIR) 

冰凍永晝之夜 消失的北極圈 
銀白的天際線 在我眼前
有種危險 在妳我心裡面 
是貪婪的慾念 多麼膚淺

(Rap)
我準備就現在 乘著流星 
拋開崩壞的過去 前往第十行星去 
移民未知的星雲
忘掉記憶中叫作家的藍色行星 
還有許多荒謬的人性
永不滿足的貪心 杞人憂天的擔心
人定勝天的灰心 天人交戰的善心
交織成最珍貴美麗的星 
卻已消滅在宇宙的中心

驕傲的人類 毀 偉大的文明 滅
哪裡有愛 拯救一切
終於我犯了罪 永遠在此沉睡
就算崩潰 也要追回 記憶的美

預言終沒實現 在1999年 
地球逃過危險 已好幾遍
那些笑臉 都在記憶裡面 
化成繁星點點 掉落天邊

(Rap)
我準備就現在 乘著流星 
拋開崩壞的過去 前往第十行星去 
移民未知的星雲
忘掉記憶中叫作家的藍色行星 
還有許多荒謬的人性
永不滿足的貪心 杞人憂天的擔心
人定勝天的灰心 天人交戰的善心
交織成最珍貴美麗的星 
卻已消滅在宇宙的中心

驕傲的人類 毀 偉大的文明 滅
哪裡有愛 拯救一切
終於我犯了罪 永遠在此沉睡
就算崩潰 也要追回 記憶的美

星球在碰撞 撞出了信仰 信仰就是愛

驕傲的人類 毀 偉大的文明 滅
哪裡有愛 拯救一切
終於我犯了罪 永遠在此沉睡
就算崩潰 也要追回 記憶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