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9:15:18ღ 羽

【雜】噩夢?!

  據說,我在2007年09月30日這天的晚上10點鐘,入睡了以後…

  時間跳到了2007年10月01日1點鐘過後,我開始半睡半醒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原本之前的夢我是忘了,但是自從半睡半醒那開始我就開始清楚了我那惡夢的場景了…可能是我之前看了﹝無限恐怖﹞以後開始胡思亂想的吧、個人感覺超、血、腥!

以下是片段

  一名中年男子,坐在椅子上觀看著他眼前的3D模擬螢幕,螢幕上的畫面是一罐罐的橢圓體,裡面裝著的竟是看似像人卻不是人的生物,那是中年男子所開發的人造人,一個詭異的開始。

  中年男子,俯視著眼前的畫面,開口說[去把它們放開來!]

  中年男子如此命令著。跟著在他身旁待命的幾位人員,立即跑向畫面上的區域,開啟了原本關住人造人的牢籠。

  就那麼一瞬間,數名人造人竟再開啟的那一瞬間將開啟的幾位人員咬了下去。

  數人的血在噴,人造人們看著那噴出來的鮮血,心是越來越興奮、越來越激動,一口一口的咬著那模糊的臉,在一步步的往下啃咬著,那幾位人員早已昏睡斷氣,但人造人們仍然拼命的咬,越是咬越是飢渴。

  中年男子一臉震驚的望著那畫面,最終忍不住的嘔吐起來了。

  他沒想到他做出來了研究,竟是這種會吃人的可怕怪物!

  在他起身要逃離的時候,早就已經來不及了…

  再下一瞬間,人造人們竟已出現在中年男子的面前,一口咬下他的四肢。

  中年男子吃痛的大喊,但卻沒人能保護的暸他了,其他數名人造人們早已將其他人員一同咬盡。

  中年男子帶著絕望,眼前一黑,那是地、獄也是擺脫痛苦的天堂。


  遠處,一名年輕男子,嘴上露著獠牙,看著監視系統上的畫面,呼地大笑,似乎早就預測到那位中年男子的結果,甚至是他一手計畫好的結果。

  他是與她同時研造出來的人造人,他是有理智的吸血人,你也可稱為是吸血鬼。

  他的出式,是為了這些同為人造人的同伴們。但是他與那些人造人們不同,他有理智!他沒必要為了沒腦子的同類做些什麼,相反的,那些人造人們,還巴不得能吃掉他的肉、喝光他的血、啃光他的骨頭!

  男子眼中盡是無奈,最後轉了個深面對窗前。

  望向穿外,將窗打開,隨後就往下跳了下去,自殺身亡。

  就因為他早就預見了,這世界會完蛋,即使有了她。

  或許他與她連合能戰勝,但是某位研究者為了貪念,讓他與她相見互吐四十四口血後,便會身亡,唯一的解救辦法就是讓那位研究者說出解除命令,但那位該死的研究者老早就死了,只為了讓他的對手計畫失敗,就毀了一個世界,多麼可笑…

  而現在,因為中年男子將人造人解放而出後,被啃咬過的人大多數都復活了過來,並且帶著人造人的基因一同甦醒,成了新的人造人,造成世界開始混亂不堪。




  一群人造人四處肆虐著,而我,轉跳在一位少女身上,感受著她所感受著的一切,看著她視野裡的一切畫面。也知道少女是唯一能對抗人造人的半人類。

  身穿著純白色洋裝,一頭烏黑的長髮隨風飄逸,就站在一棟大樓的頂端,望著數名想對她撲擁而來的人造人,接著,少女開始唱起了歌,僅那一瞬間,所有人造人們沉入了少女的歌聲裡,一種催眠、一種暗示。

  少女就站在人造人們的頂端。

  她是所有人造人想得到的食物,也是人造人麼唯一的恐懼。

  少女邊唱著歌,一邊離開了那人造人們的所在地。

  而人造人們在少女離開不久後才開始清醒,並且不停的啃咬著同為人造人的同類。

  少女被追殺著,被人類製造出來的人造人,面對他們,總是能喚起他那不想看見的回憶…

  她看著一個人的人頭,被擰了下來,組裝在另一個身體上,就像玩積木一樣,東湊湊西拼拼,完成了一個人的模型,可惜的是他不會動。

  她就這麼看著一個個的人類,變成不是人類的模樣,成了人造人。

  數顆的人頭,隨時晃盪在少女的身旁。她麻木了,面對這些東西。

  最終,少女沒能反抗人造人,只能一邊逃著,一邊隱居著,人造人們不斷的基因突變,早已不是人,是怪物了。

  到處都是怪物,沒有人類,連唯一個半人類都放起抵救了,誰還能救這世界?這是末日,世界的末日。

  (惡夢結束!)


  就是這些場景害得我睡不好阿!!!

  搞什麼鬼咧,好血腥阿~~用講的不實際阿,自己夢一次唄~

  我只能說,恐怖耶…

  畫面還挺嚇人的,如果到後面我沒有想著少女的能力,我說不定會死在夢裡=A=+

  做惡夢,還是半睡半醒的好,免得睡到一半掛掉?(←有可能嗎= =?)

  真不知道為啥會夢到,真是怪了!!

  不過,很像一個故事吼…

  這夢代表啥鬼意思阿,真讓人搞不明白噎!!
ღ 戀 2007-10-06 11:28:19

這應該沒什麼意思... 是你可怕小說看太多..

所以在睡覺的時候還在想...

所以才會這樣吧

版主回應
恩恩...可能= =

還會做很多惡夢阿!!!!

惱阿...~&quot~
2007-10-11 20: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