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7:40:05ღ 羽

【雜】無聊,比世界的黑和更慘


2007年9月21日,早上我都在做功課,玉怡看著我做功課很無聊,我也看著我自己寫的字感到無聊,外加上手很酸,一直到了護理課,我...還是很無聊,玉怡跑去跟浩呆聊天,我無言死了....剩下我一個無聊= =

到了下午,社團活動是考丙級裝修,等同於上課,因為上課跟玉怡講話,所以...罰站了一節課半,中途老師沒下課,整個很幹,還不能轉社....嘔死!!


2007年9月20日,基本上這一天我在幹麻我也不知道,忘光光了。好像就是體育課做了很蠢的動作,還被服力挺身,累死了我跟玉怡啦!!還有,意外的發現,平常看起來很慵懶的恭榮在那天,意外的發現體力很好耶...服力挺身做的很標準阿!!!看起來酷斃了~~還有顏X恩(對不起我忘了名子..),他做的也很標準阿...厲害!!他們跳遠也跳很遠噎~好強噢!

2007年9月19日,老實說,過了這麼久我也忘記我在幹麻了,打出來的東西說不定是好幾天前的事啦= =...

2007年9月15…某日,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反正都忘光了...或許再過了一個月我會忽然記起來吧..?

放假,在家,很無聊,跟老媽吵了一架,為了垃圾這件事。

真的很無聊,電腦要留給我弟玩,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幹麻,

託某人的服,我好像不用做公佈欄啦!!誰叫他不回答問題??

不過是個簡單的二選一,遲疑,想兩者都不選,那就是自我的逃避,

聽說他經歷過很多事,經歷的或許不一樣,但我不覺得他能慘到哪裡就是了,

話說講這個幹麻??我也不知道...

反正今天很早起床,還是很無聊,非常無聊= =...

騎車車出去閑晃好了...好麻吉們,快回來噢!!我好無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