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1-16 16:18:55TABO 女王關小關

國小三年級的女王!

我被欺負了..
有一個可惡的男生用力拉我的馬尾..
好痛..
因為我升三年級變成了二班,
原本二班的人都不認識,
況且我們二年級的立正稍息比賽,
一班是第一名,
大家都嫉妒我們..
分到二班,
簡直就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我哭的好大聲好大聲..
跟我一起分到二班的男生跑來安慰我,
但是我還是一直哭,
結果到最後,
他也回座位上哭了起來,
全班都知道他也哭了..
我不禁回頭看看他,
他趴在桌上, 眼淚鼻涕可能流的比我還多..
我的心裡更悶了..
又不是拉你你哭什麼哭?
結果老師竟然走去安慰他..
"天啊~~" 我哭的更大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