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1:28:10Rio

「我」= 時間的旅者,生命的過客。

所以才要更盡情地踏遍這世界。

至今為止,這是我未曾改變過的一個夢。


高中時期開始,父母親一有機會,就會帶著我們全家大小出國旅行。
(雖然那是可遇不可求的難得機會)

從一開始的茫然無知,到漸漸被充滿驚奇的異國風情所吸引,
出國簡直就=最快樂放縱的時光!

不熟悉的語言
不熟悉的風俗
不熟悉的街景

但卻帶著一樣笑臉的臉龐。

想要把這樣鮮明的景色深深刻印在腦海裡。


其實,

「旅行」的最大夢想,對於我來說是...


無止盡的「黑洞」。


對天文有著無比興趣的我,畢生的大夢想之一就是:

「想要去黑洞逛逛!」

(另一個大夢想是成為超級有錢人→全世界60億人的夢想大概與我相差不遠)

黑洞,無止盡的黑暗。
據說被「那裡」吞噬的任何麼東西瞬間消失殆盡,連形體都不存在。

但我想相信,
「那裡」的對面,一定有個嶄新的世界!
一個又可以到處流浪、記憶各處故事的世界。

我思,故我在。
我旅行,故我活著。

好長好長的旅程,願有許多美好景緻等著自己。


PS
話雖說的文謅謅,但其實本篇開始應該是很無理頭(而且很蠢)旅行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