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6:11:39米小羊

暢快的說!!!劉老頭~~~~~我KKKKK爆你

今天來暢快的說出了對於很多事情的不滿
包括
劉老頭,之前一直要我做東做西的,現在我ㄚ沒有在被他利用了,他居然一直找我麻煩!!哼哼!!他阿之前一直說要給我記嘉獎的是他耶!!!而且他說的贊助金又不是給我的,又一直對外放話說是給我~~~害我被組長懷疑(我一毛都沒拿耶!!!!)我K!!!連個屁都沒給,每次見到我都一副對我有恩的樣子!!!超想K你啦!!!
我...我又回來了~~~因為別的網誌都沒有這邊溫暖呀!!!!所以我還是回來了~~~~至於那位仁兄~~~他跟我道歉了~~~~我也跟他合好了
若要是在友人來這邊給我亂放話!!!!我也知道怎麼做了!!!
律師老爹說:(可以採取法律途徑)
好朋友說:棒球棍伺候!!!哇哈哈哈!!!

所以不要看我好欺負唷!!!!我有靠333333~~~~~~~~~~哇哈哈哈!!!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要這樣!!!

上一篇:米 的名字紀錄(一)

下一篇:病的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