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4:37:17米小羊

米 的名字紀錄(一)

忘了說 小女傭最近改叫米了 原因是......原因是.............
米=me(很爛的理由) 不過我反僕歸真了嘛

說到米的名字 真的很好笑 我以前叫做張艷秋(本名本名攸~~~~羞)唷 ~~~~~~ 真是個非常艷麗 華麗的名字阿~~~~~~不過 真的很像青樓女子ㄟ 嗚嗚嗚~~~米要去接客了 不過米媽在我上國小之前改成了現在的名字 (秘密唷 ㄏㄏㄏ) 但是改名字上癮的我 卻常常改自己的名字 有時候還硬逼表妹們叫我-瑪莉亞(羞) 不過有一次更好笑(是悲慘才對) 我加入表姊的教會 在聖誕節那一天表演馴鹿 -------藍鼻子的 好像叫魯道夫的吧 不過我這次的名字跟我所表演的角色無關 那天排演的時候有一個把手指撐開來的動作 (就是比剪刀石頭布的布) 那天因為暖身做的很夠 筋就變的很開 所以我的手撐的很後面(不過現在長大了 骨頭都硬了撐不起來) 比牧師預期的還開 加上我又扁擔腳(站著的時候腳是成l字型的) 所以我再那時候被叫作怪手 怪腳 之後我就沒去教會了~~~~~~~~~~~~~因為氣喘發作了
其實寫這篇文章是翻到以前的日記(叫亂寫日記)發現自己的名字怎麼換那麼快 如果我又心血來潮(不過那個機率很小吧) 還會再寫我最痛恨的綽號給你們聽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