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3:11:33tabby

回家真好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是我離家五天後踏進家門的感受。 

門還未完全推開,Vader 與 Obi 就迫不及待向我擠來,爭先恐後地圍堵我。尾巴搖得起勁,彷若沒有明天似,咧著的嘴,笑得比櫻花還繽紛燦爛。Chichi 和 Spook 不敢和牠們爭寵,卻也在樓梯階探頭探腦,像害羞的粉絲迎接偶像。

兒子們這麼大陣仗接風,不為零食,不為玩具,只為我。我每天電話拷問 C:「Vader、Obi、Chichi、Spook 有沒有忘記我?」根本是杞人憂天!

一旁的 C 耐性地等我被兩隻狗荼毒一陣,才笑盈盈地給我一個厚實的擁抱,一句簡單的「welcome home」,過去幾天懸樑刺骨的疲憊,煙消雲散。

回家真好!上帝賜的房子裏,有著我最愛的寶貝,及專屬於我的等候。開門的剎那,我記起了自己是多麼富有。

 

Vader:好擠喔...

 

那我睡這兒可以了吧!

 

這樣寬敞多了!

 

這是我的位置,誰都不能搶!

 

爸媽的床,才是最好睡的...

 

回家後,一家人一起散步是肯定要的...

 

追逐的遊戲更不能少!

 

Vader 就是喜歡像狼般的狩獵跟蹤遊戲

 

兩點鐘方向有新獵物...啊不,是新狗友出現...

 

休息時間到了

 

我想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