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4:03:57tabby

媽咪不在時

有時網路上看到有人貼狗狗從自家院子失蹤的消息,心裏就暗暗嗤之以鼻:什麼爛主人,這麼粗心大意,為什麼放任狗狗單獨在院子?

 

二十號那天,Vader 突如其來地拉肚子...其實我早在前一警告 C 要注意,因為他給 Vader Obi 作了豐盛的 meatloaf 餐,叫他不要放罐頭蕃茄泥,Vader 嬌貴的腸胃承受不起重口味,不聽的後果就是清理地毯上心的稀便。

 

花了一小時善後,Vader 可能怕把拔太閒,又在樓梯上拉了一水窪。C 於是打開客廳的落地門,把 Vader 去院子,再專心打掃。

 

也許是太專心了,一向跟前跟後的那隻,好一陣子沒出現,感覺怪怪的竟也沒想到看一下,顯然 C 就是這個爛主人啊!誰不見了?好動愛玩的 Obi 是也!

 

院子的門仍是拴住的,圍欄也沒遭破壞,Obi 難不成 Houdini 再世,憑空消失了?現在不是探討的時刻,C 一邊扯起子呼喚,一邊騎上鐵馬附近搜尋,社區中三個熱心的小女孩也忙找。

 

C Vader 留在院子,想 Obi 萬一良心發現,經過家門時 Vader 就會乖乖待在門外。!真是好好天真!首先,這兩個兄弟並不親,衝著爸媽的面子才相敬如賓。如果可能,Obi 會推翻 Vader 的專制,而 Vader 此刻大概樂得很。該不會是 Vader Obi 離家出走吧...

 

故事的結局很圓滿,就如電影畫面似,C 在停車場看見 Obi 在遠處跟人裝熟,如釋重負地喊了一聲,Obi 轉過頭,一臉欣喜朝 C 以百公里速奔馳,彷彿久別重逢,異常興奮地往 C 身上撲跳。

 

Vader 也許不太滿意這結果,拉了第三灘作無言的抗議。

 

 

 

Vader:你想不想出去玩?

Obi:這縫隙太小了吧...

 

 

 

Vader:你可以爬上搖椅背,再跳過欄杆...

 

 

 

把拔,對不起,我錯了...

 

 

 

我給你磕頭認錯...

上一篇:揮別六月

下一篇:家有灰姑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煩 2011-08-01 08:54:03

沒事就好,捏一把冷汗呢!
好久不見了耶^^

版主回應
小煩不管部落格搬去哪,我都會去看的!願妳開心喔! 2011-08-18 02: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