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12:23:02tabby

Deas Island 閒蕩

五月十八是我們家 Vader 大壽,一想起多時差點變小天使,四就很得慶祝了。老買吃的有什麼意思?決定 Victoria Day 的假期,去個從未過的地方 --- Deas Island Regional Park

 

Deas Island 顧名思義就是個島,在菲沙河中,隸屬 Delta 市,Richmond 之南過了河底隧道就到了。這麼近我居然沒去過,若非此公園知名度太小,即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其實,大區的爬山健行散指南有介紹過,只是我喜好捨近求遠...

 

這個公園比我想像中大。廣大的碧綠草坪上,聚會野餐或肉者皆有,小孩子玩球追逐,大人八卦聊天。如果 Vader Obi 也能去蹂躪蹂躪草皮,該有多好!而樹蔭下的道,三三兩兩的結伴,雖然沒有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幽靜,也不至於駱驛不Vader Obi 還是得牽著。

 

Vader 那一臉歡喜的模樣,東聞西嗅收穫良多,顯然非常滿意這個生日禮物,Obi跟班也跟得很快樂,我這媽就別對公園太苛刻了!

 

總結,Deas Island Regional Park 是個合家歡的公園,獨行若不介意單調的道,嗜好望著菲沙河發呆,也是可以自得其樂。至於狗仔們,任何公園都是新鮮刺激的

 

 

Deas Island Regional Park 的一角落

 

 

兩層樓高的觀景臺

 

 

菲沙河畔

 

 

Deas Island 步道之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