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7:44:58tabby

生日禮物

你問我生日要什麼禮物
只怕告訴你你卻送不出
九十九朶玫瑰花束
蒂芬妮的鑽戒珍珠
也比不上你對我的專注



我有什麼資格貪圖
又有什麼地位說苦
你的沈重包袱
我無法替你負
你的進退維谷
我看得很清楚

既然走上這條路
我也只有覺悟
如果愛你是錯誤
讓我萬劫不復

==================================================================

不知為什麼會寫這個主題,從來沒有情婦經驗,以後也不會有.本來想揣摩單純的用情不專,第一段定了方向,後面很順的就變成情婦的心聲了.

上一篇:第一張耶誕卡片

下一篇:隧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