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23:52:47人稱美女的玉米^_^

看照片囉!!


畢業了....

還記得我一直潑你們冷水 叫你們千萬不要畢業那天哭
因為大多數的人明明會在國中相遇 也因為那天才哭 太假
可是 你們真的沒什麼人哭耶 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不知道是你們太聽我的話? 或是你們太沒心沒肝?
害我一直擔心那天會跟你們一起哭到亂七八糟 原來我都多慮了

畢業典禮前一天 多虧音樂老師和路人冒著生命危險
我才能順利開車從新屋把兩大箱的向日葵運回來
看到農場裡滿園的向日葵 開心斃啦! 當然拼命拍了幾張
我很喜歡向日葵 一如我在你們卡片上寫的理由一樣
它既代表教師 又有積極而光明的涵義 更因為你們曾親手種過它
這一年短暫的相遇 雖然有好笑也有生氣的時刻 卻是美好的回憶
因為我曾經很怕敎自然 也很怕帶六年級的課 但你們給了我信心和希望
小孩們 我要很認真的謝謝你們
但願我帶給你們的回憶也能一樣多,一樣好!
跟你們鬧慣了 要在你們面前由衷說出內心的話 你們一定也很彆扭
不過這裡可都是我的真心話喔! 一邊打字 我都一邊快哭囉!

雖然以後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碎碎念你們
可是 不可以忘記喔! 態度更勝於你的分數 它會如影隨形跟著你一輩子
要是你們能因為有良好的處事態度而得到成就 我也為你們感到光榮
不管暑假後我是否還在學校 我都為你們加油,祈禱!! ^O^

還有一個多禮拜就要考試 決定我和音樂老師是否可以繼續教書
快幫我們祈禱吧!!
史良程 我看你跟潘家"呆"還是先讓我清靜一下好了
等我呼叫你 你們再出現吧!! 還有 叮嚀大家好好練球喔!
看到文章的人也可以到相簿去看照片
不過有一張是"耍呆史潘二人組"的不雅照 搞什麼 露褲褲? 色耶!!
看到卻長針眼的人 記得找他們負責醫藥費用
順便跟張雅涵講好啦! 哈哈~ ^Q^
方燕婷 2010-08-07 12:09:50

哈哈哈我有哭欸
不過...我到是沒看到老師哭

史大帥哥 2010-06-27 14:27:58

不去吵老師很無聊ㄟ
..........



會孤單
在家不動會胖啦
幾時練球也不之
好無聊
吃也不是睡也不是
暑假好破
我要上課
我要回學校
看張雅涵啦
快瘋掉了
整天吃吃吃喝喝喝完玩玩
快瘋了
............


老師考試加油囉

考完每天吵你
嘿嘿嘿!

版主回應
你這麼說 好像變成我很對不起你耶
不過這是一年一度的考試(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擊了)
你就讓我7月6日和8日兩場筆試先考完吧!
要是我考上正式教師的名額 就讓你來我家吵咩!
不過真的不好考 所以一定要好好幫我和音樂老師加油啦

既然這麼無聊 你就吃胖好啦
反正你哥兒們張鈞詔也"暴衝" 你可以陪他喔! ^O<

是說....我怎麼從來也不知道你這麼愛上學?
想看張雅涵? 跟她去補習好啦!!
這不孝子 你媽也要參加考試 怎不幫她加油或是做家事啊??
2010-06-27 23:11:52
王宇鴻 2010-06-27 08:31:50

不是沒心沒肝 是我們太堅強 ((哈哈 怪怪的= =
無言ㄌ ...

版主回應
老王你還真愛耍冷 連留言都可以留到讓自己無言
不過 照畢業典禮那天看來 我實在認為你們就是沒心沒肝
還是....其實你很開心脫離你們班??哈哈
說真的 你們班一個個分開看都還好 也都聰明有餘
但是為什麼合在一起就很沒 fu ㄋㄟ?
還是奉勸你 你是很有個人特色的
不要跟著隨波逐流 把自己變成"別人" 沒了特色囉!
而且這樣我一定會叫方燕婷不要理你的啦!
好歹她也稱得上是我的得意門生呢!!呵呵~ (這叫威脅喔)
2010-06-27 2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