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1:12:48WE - T

突然~

突然想到

突然發覺

當初的我~

是為了甚麼

為了哪個點

搞不清楚了

之前

我到底在

堅持什麼

疑惑什麼

等待什麼

期待什麼

希望什麼

現在這種東西對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

我想通了嗎?!

不~根本就還沒想通

還是??

不懂??不知??

最近我怎麼又想到這種事

這件事不是已經過很久了嗎?!

不是早就忘記了?!

怎麼又突然跳出來了??

哈哈  我在搞笑嗎

忘記~

忘了當初的感覺

忘了當初的想法

忘了當初的堅持

開開心心當個好朋友吧

好朋友萬歲!!!!!!!!!

YA~~~~

上一篇:愛到卡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