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20:00:009527

我不是聖人

 

 

兩個星期後,某天,LEADER一付苦口婆心,對著走過路過根本打算錯過他的我侃侃而談某個最近遇到的問題,要我小心注意。

 

你們不是都很厲害嗎?怎麼,內鬥內行外鬥外行,遇到口條比你們好的別組人馬,現在立刻馬上的就輸了?對著我與小林子喊打喊殺的魄力到哪裏去了?放在家裏的抽屜出門時忘記帶了嗎?

 

而且講的那種事除非:

 

1.         看到鬼

2.         完全在胡扯

3.         聽你在放屁

 

否則根本不可能成立,你是太認同自己的智慧,還是完全不相信我智商有超過60

 

那種小學生聽了都搖頭的東西不要拿來當話題,我是懶得跟你說話,你還當自己很會寫SOP咧。

 

像我神經這麼大條的人都沒忘記你前不久才怎麼陰我,你是覺得我是白痴早就忘了這事呢,還是覺得我是不世出的聖人,不會計較你做過的事?

 

我一不是白痴,二不是聖人,那就是你覺得自己人緣很好,非常受我的歡迎?你是沒睡飽還是想太多?

 

有那種美國時間在那邊自我感覺良好,還不如趕快把手上的工作完成以準備下班來的實際,不用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我不是那種見賢思齊的人,況且,哪裏賢?賢在哪裏?有賢這種東西嗎?

 

 

 

 

 

 

 

 

 

 

 

 

 

 

 

 

 

 

 

 

上一篇:此地無銀300兩

下一篇:我是一顆煙幕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