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20:00:009527

此地無銀300兩

 

 

經過一星期的沈澱,後來大隊長自己漏了口風,關天花板上那支被汙賴了也無法頂嘴的監視器屁事,是LEADER,從頭到尾都是LEADER

 

又不是不敢說話的人,合著是有幫手比較不會輸,所以等人到齊了才開始發難就是了,那,你真的很能忍。

 

此時,我又想到當初我到那個組的第一天的開始的20分鐘,LEADER就開始給我排頭吃,讓我知道那個組的生態,是的,沒錯,經過了一年半,那個組跟開始沒有兩樣,沒有因此時間久了就被認同,從頭到尾都一樣。

 

之前是我對自己不夠關心,把重心全放在工作上,導致同事的一言一行會轍底影響我的心情,現在我要給自己找事做了,因此,如果LEADER真的認為我不是他們一組的那也沒差,我一點也不在意。

 

 

 

 

 

 

 

 

 

 

 

 

 

 

 

 

 

 

 

上一篇:熹妃回宮

下一篇:我不是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