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3:41:269527

有病趕快去醫一醫


同學一場,真的,能幫的我都做了。

你要錢多事少離家近,要準時上下班,不加班,不輪班,還要週休二日。

哪裏有,你介紹給我。

一直問我公司有沒有缺,不是說有缺就告訴你,怎麼一直沒消息。


一、 我不是公司老板,有沒有缺不是我能決定的。

二、 我不是人事主任,有多少福利領多少薪水休多少假要不要輪班也沒有權利跟你拍胸脯掛保證。

三、 我不是單位主管,佔哪個缺做多少要不要輪調也不是我能操心的。


現在有可能會出一個缺,我只能在有消息時告訴你,請你自己去面試,其他的就幫不上什麼忙了。

不要以為跟以前的人拉關係就可以,實習而已,不過一個月,十多年前的事誰記得你是誰?很多人的後台都是高官民代,你我都沒那種親戚。

你覺得實習時裏頭的人都很不錯,等你真的進入環境時就會知道誰真的很不錯。

你羡慕誰誰誰又涼又爽的等退休,你知道人家在退休前有多努力。還未進入環境就開始評論誰誰誰怎樣怎樣又怎樣,你認識裏面的人嗎?事情根本不是那様,講的跟真的一樣。

最先開始都是臨時的缺,你說領多少錢做多少事,不用太認真,等人家真的要簽下來再認真也還來得及。你不認真,誰要簽你?

你說什麼什麼缺很好,錢多,沒有執照一樣可以做,之前你就是太老實,有個地方有出缺,沒執照一樣用,可惜你沒有去看看。有執照不一定會做,可以慢慢學,累積經驗;沒執照就一定要會做,人家付雙倍薪水,不是要一個沒執照又不會做的人,這種人公司隨便挑一個來訓練就可以兼了。這缺的工作內容悠關公司總營收的一半,公司又不是瘋了。

你說我為什麼不去考,把執照考起來,我說很忙,今年沒時間。你說,我時間到就下班,怎麼會忙。

一、 我時間到不一定能下班。
二、 那張執照在考之前還要先上課,學分很貴。
三、 今年我有另一場考試要考,考試要一樣一樣來。


你說,考那個,還不如去考公職─────又來了。我問,那你今年要去考嗎?你說不要────那講個屁!


真的有時間去讀書的人是你吧聽說。



同學一場,我真的很願意幫你。

一想到很可能你我真的會在同一個場所工作我就不是有點,是非常三條線。

只求你千萬別讓人知道我們是同學,我已經很黑了,不想再黑下去了。








有點久沒連絡,上班時間我不喜歡接私人電話,所以跟你說下班後再打給你。

還有,廢話!下班時間我都在加班了,上班時間我當然在上班,不要用那種奇怪的開場白!

主動問我,可能你有些壓力,也可能你想自立自強,比照之前你完全瞧不起我的工作內容、地點、公司,現在的你隨和多了。

我還是很願意提供任何你需要的東西,好歹我們相識多年,雖然一直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我和你能維持這麼久。

社會現實不是清談就能蓋括,講誰都會講,現實是一種連講都不能講的保留,否則不會有那麼多人抱怨。

希望我們的問題都能得到好的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