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23:47:40小登

給老婆的信-時間與空間

當時你問我的問題
你會在意我的工作嗎?
我回答很正常的工作阿
有什麼問題?
你問的其實是上班的時間與距離
上班的時間
造成我的可以相處的時間不一樣
你在工作時
可能我正在睡眠
當你睡時
我正在哪邊努力
你想我時
我開始想去跟周公見面
覺得我不體貼
我也覺得自己很累
時間變得不好調配
距離愈遠
我們可以見面的機會
越少
也許是心的距離也愈遠
見面時的壓力也越大
期待更多
你的脾氣會跟我小小抱怨
這根木頭完全不懂我
不懂我在想什麼
是個不及格的男朋友
也許
我們需要更多的協調
把兩個人的時間找出來
很想你
也很愛你
當你需要我時
我希望在你身邊
把握每個忙裡偷閒的時間吧
兩個人都很忙
所以要互相協調
每天找點時間浪漫一下
雖然我們兩個都太現實
但我知道你還是期待浪漫
戀愛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
是吧
小貓咪
早點睡吧
你睡夢中的聲音很溫柔
至少比平常的獅子吼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