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6:47:40小登

台南成大找老師

在當兵前好像有許多人情債要還

當然有些好久不見的人

國文老師

是二技時常被我們欺負的對象

雖然第一次上課

想拿出氣勢壓我們

但馬上就破功

這點其實滿難的

要當壞人

真的要狠狠的殺氣

而且不能被識破

老師去英國留學了一年

感覺都沒什麼變

還是那麼有氣質

而且個性也一樣

很迷糊的可愛

我們

約在成大的中文系館

歷史氣息濃厚

感覺就是很有年份

而且在改建

真的有鬼屋的感覺

在等人時

先去旁邊的榕園拍照

那天來了很多高中生的觀光客



DSCN4168.JPG






DSCN4170.JPG






DSCN4171.JPG






DSCN4172.JPG






DSCN4173.jpg






DSCN4175.jpg






DSCN4176.jpg






DSCN4177.JPG




之後在成大附近找地方吃飯

路上台南惡毒的陽光讓他一直抱怨

說都是因為我

讓她不能成撐小洋傘

會讓大家感覺他很惡毒

這讓我想起

多年以前社團學長跟他女友的畫面

他女友拿者洋傘走在前面

而學長默默在後面可憐的承受惡毒陽光

不過帽子加上墨鏡

還有防曬油看來保護也不少

經過了四年

感覺除了專業變強

外表都沒有改變

雖然老師說他穿的很隨便

而且素顏

不准我拍她

中午要點的餐點

好像兩次吃飯

都會想要點的東西是一樣

不過兩次都讓你請客了

這是當學生的好處吧

ㄏㄏ

在短短一年內

努力的回復記憶

感覺妳都忘了你有敎過我

去英國讓妳成長不少

但面對學生

妳還是要加油!

至少不要張冠李戴

把事情都記錯

希望你之後的教學順利

再回去成大的途中

妳還買了地瓜去孝敬你的老闆

看來真的很會巴結老闆

妳還說居然都沒有學生會巴結你

是想要暗示什麼?

下次吧!

我會帶伴手禮給老師你的

去台南旅行

每一次都有一種不同的收穫

能跟你相遇

也是一種奇蹟

畢竟在當兵前才知道你回國

不然還以為你在英國

不過請記得一下我的手機號碼

打過去居然說我打錯了

真的讓我很傷心

 

 

上一篇:先別著吃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