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8:31:18~小惡魔~!

生死一瞬間

我第一次知道生死就差在幾秒鐘的感覺!!!
  我該說我幸運還是悲慘呢
  請接下看吧.........((耐心看完吧!!打的有點長))
****************************************************************
 今天早上...意外的聽到一場很大的撞擊聲
,我想說可能是地震吧!!(((因為我ㄉ床震ㄌ一下)))
只有一下下就不想理它
所以繼續稅我的連張開眼睛也沒有
後來想想還是看看發生什麼事了...只看到我床邊多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還非常ㄉ不以為意!!!!  照常睡我ㄉ   (((天阿我真是.....)))
  之後發現好像不大對勁
才睜開眼睛到處巡視= = 
 才赫然發現

我ㄉ書櫃連帶著架子....飛到我ㄉ旁邊((真ㄉ是非常的驚險

平常我睡覺的姿態就不是太好
會到處翻....要不然就是腳到處跨東西((有軟右厚東西!!就醫定會發現我的腳
今天很意外的!!!
我睡姿好到不行!!!!!整個書櫃往我旁邊倒  
我既沒有翻到那ㄍ位置ㄑ睡
也沒有把我的腳放在那!!!
否則!!!.....那ㄍ書櫃就是整ㄍ壓在我身上
壓ㄉ話是還好.......
只是因為裡面都是玻璃ㄉ東西居多
也因為那ㄍ書櫃 四四方方的!!!壓下來骨頭是一定會斷ㄉ
會不會活下來也不知道!!!!!
通常我也是會側躺ㄉ人((這次很意外ㄉ我躺ㄉ正)))
    如果當時我側躺!!!我最引以為傲ㄉ....一塊牌子(((全勤ㄉ貫徹始終))
就往我ㄉ臉上砸ㄌ!!!(((已經長的不怎麼好看!!在削下ㄑ起步是連出門都不敢出門ㄌ呢!!))))
這些都只是運氣吧ㄌ!!!
   但也多虧嘞我ㄉ兩個大大的枕頭((((非常的厚 ㄊㄉ面積戰ㄌ我身體ㄉ3分之2))
這兩ㄍ大大ㄉ枕頭!!ㄉ位置就剛好緩衝ㄌ書櫃倒下來ㄉ位置.....
  
我看到真ㄉ當場傻眼!!!平常我ㄉ枕頭都常被我踢到床下ㄉ!!
就剛好這一次..不想抱抱枕..
******************************************************************
真ㄉ生死一瞬間

 如果我沒放枕頭在哪
如果我躺在那
如果我ㄉ腳在那
    現在這個世界上...我就不存在了!!!!
這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哈!!也覺得自己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ㄝ
   至於櫃子怎麼會突然倒下來!!!就是工人偷工減料
因為櫃子好像是黏上ㄑ= = 
算ㄌ!!
至少我沒事!!!但還有一ㄍ一模一樣ㄉ櫃子
我只怕這一ㄍ櫃子哪天又掉下來!!!
砸到我最心愛的鋼琴!!

上一篇:難忘的→公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