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0:19:01~小惡魔~!

難忘的→公訓

一上遊覽車..原以為班上剛開始的歌會是high到爆的國語歌
   想不到卻是.....台語非常淒涼的歌舞女..但經由我們班的嗓門卻成了開嗓曲押(特high!!
一路從林口唱到新竹!!(嗓門非常的有耐力!!!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看到領隊門第一個反應都是!!!挖哩咧!好兇唷!這兩天完蛋了!!!
球球長的還不錯!!
                         《喂!!!!是去公訓還是去欣賞教官們押!!!》
小登長的粉口愛!!他們兇歸兇但我卻覺得她們是4個領隊中~~~人最好得˙!(沒叫我們用爬˙ㄉ= = 
那個ˊ山是要人命阿!!!(蠻陡....
再來就是我們的課程..(簡直是..驚險 刺激 好玩 有趣
1.垂降!據說是4樓高吧!
看起來就非常可怕!教官們說可以選擇不完!那二話不說當然就是觀賞別人玩囉!!
還有人被教官被迫到立!(超good)
2.鋼索!實在是太好玩了...
很難得!我竟然敢上去完這種莫名的跳戰(是被規定全班都要玩的= = 
也好顯她們有規定!(否則我可就要非常後悔囉!
3.攀岩!看似簡單明瞭  做起來卻是非常的有挑戰性...
.難歸難但還是有人完成挑戰
鄭新裕跟阿伯的待遇真是天壤之別哈!!!
鄭新裕上ㄑ十下面都是歡呼聲間加油聲
可是到了阿伯則是一轟而散(實在是因為時間的關西不得不ㄑ上下一個課程只好犧牲他囉!!

4.碰碰船兼欣賞汽車..
碰碰船當然不會是由我開船!(那鐵定回不來ㄆㄆ!
前面玩的太刺激了
就絕得這項還好了!!(順便紓解一下緊張情緒哈!!
之後的晚會更是不用多做講解
當然是普83最屌 最棒 最好 最優
你們說
是不是阿!!  我沒說錯吧!!哈哈
整個玩的太開心.還有某人克制不下來..
到房還是有人繼續發瘋(我都虛脫了說....
只見那個人吵著要喝某東西!但規定中不能就落空囉!!!

想說回訪要打一下牌..
誰知看個電視就沒完沒了(哪項某613的不知道在做蛇麼阿!哈哈 聽不行的說!ㄆ)
睡前打一場大老二就死ㄌ!!!
 隔天!就因為腳已經呈現鐵腿的狀態
不想在走山路..所以我們班跳的超賣力(性感的唷!!!
當然!我們83是第一個座車上去的唷!
球球整個就超開心!!
還一直嗆人!但那就是83的天分ㄝ!!哈哈哈哈哈
到闖關..
教官們幫我們都加好多分
因為有這個
   醒吾普科最強大
   八三八三最可怕
   宛瑜在這不害怕
   冠軍冠軍我來拿
   精神錦標在八三
也因為許庭華的犧牲
加了1000分
謝謝你囉!
雖然沒拿到錦標但有拿到最佳團結
那就夠了!!
團結就是83的優點的!!
超讚的!!
  
 原想說回程應該會休息吧!
但我發現我錯了!
83的還很捨不得
所以只好用唱歌拉表現我們的情緒了!
也讓我發現....
班導唱歌不錯聽!^^(但聽ㄊ說~~~ㄊ這兩天都在改週記 太認真了!

/*******************************************************************

哈哈!跟隔宿一樣好玩

但沒隔宿那麼操就是了!!^^


 

上一篇:不可思議!!!

下一篇:生死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