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9:33:33~小惡魔~!

我在P-83的朋友押!

哈哈!!^^
這一個禮拜我認識了超多朋友的^^
可是..
我的朋友們都被冠上水果名了拉!哈哈^^
我們這群形成了.....水果家族!!!
1.鳳梨!!我在醒吾認識的第一姑朋友哈哈^0^
就因為問他一句...
大頭貼後面要寫什麼???就開始講起話來了~!!
他莫名的成了鳳梨我也就成了...
我最LOVE的水果......芒果哈哈><”
就因為水果名我始終打不贏他
因為她有刺....我會爛掉!!!每次就戳我..
我真的會爛掉ˊˋ....
她本名@@..鳳梨阿瓢(我ㄉ媽押!鳳梨會飛阿!){{{毆~~
*****************************************************
2.芭樂!!她是我認識第2姑朋友哩!!
笑點滴到不能在低哈哈
很奇怪捏!!
每次都喜歡跟鳳梨一起欺負我
我粉可憐捏!
你芭樂打我我也會爛掉ㄝ!!
ㄟㄟㄟ~~芭樂小姐不要每次都忽視我跟鳳梨咩!!
小心我ㄑ砸你唷!(我會壞掉吧!><’)
她本名@@..芭樂奶茶(好喝嘛??有控ㄑ喝看看送醫不甘我的事){{{踹~~.....
*******************************************************
3.檸檬第三姑朋友......
她是本班的衛生唷!!拍謝哩
司機的錯..害你每次都要幫我打掃
感恩阿!!!
檸檬押..我已經夠笨了!!別再罵我笨了
會不聰明的唷!!ˊˋ!!!
哀!!都喜歡欺負我!你是檸檬我也拿你沒輒(泣)
他本名@@..檸檬嗶嗶哈哈(常常被教官嗶嗶哈哈..有誰要代替她阿){{{遭飛踢~~~
***********************************************************
4.蘋果!!超大好人ㄝ
總算有不欺負我的了^^你是好人
不要跟她一樣唷!!^0^
辛苦你拉!每次都在我跟鳳梨之間哈哈
兩樣水果都差點打起來!!!(哈哈!!)
你還得跳出來嘻嘻!辛苦!我不會砸你ㄉ= =
她本名..蘋果笌妹(你好高!!要幫你改新ㄉ嚕!)!哈我是好人吼!!
****************************************************
還認識其他朋友..只是還未加入水果系列(瘋子)
阿影!!超沉沒的押><
開心一點!!!開心不了就來找我玩
你會瘋掉的吧!!因為還有一顆死鳳梨在(我完蛋..快跑~~
**************
劍道同學..哈哈
好難得有女生學劍道唷!!
媽媽咪押!音樂老師怎麼叫我跟她打阿
跆拳跟劍道當然是劍道贏阿@@
****************
不是粉熟搭!!
哈哈我又再度當國文小老師哩!!
跟我一同當的!!
想必你應該是個好人
但我不知道你的名子@@
********************


艾仙蓮 2008-09-05 23:24:23

水果家族ㄟ~~
哈哈哈~~
加油啦!!
而而而而且
我們班一堆宅女= =
宅女群已經群聚了~
哈哈
我交的朋友全部都是宅女= =
(還有一個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