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3:47:52~小惡魔~!

懷念!!!小三~~國二吧!

比較有映像的...
好像是在小三吧!!!
從那個時候...我才開始學壞的吧(其實也沒壞到哪頂多罵xxxx)
在那個時候...
最令我直得回想的除了....跟好友們吵架又何好的....
還有一項..(覺得我自己好仁慈的相反哈XD)
有一個男生..時常被我打著玩
想睡覺打他
心情不好打他
心情好也是打他
.....
還被我取了一個莫名的綽號“嘟嘟”
也不知為啥吧!!
或許是因為獨生...
我一直把它當成哥哥
他好像也一直把我當成妹妹^^
我只要一心情差..他一定會知道(因為會打他咩!!)
他也任由我打....(好可憐)
如果他真的是我哥哥不知道有多好^^
因為....再班上他就最疼我(別想歪!是兄妹的疼)
看到他就有輕切感^^
他不會對我生氣!!!反而還被我當出氣筒
會想到他!!
前一陣子!ㄑ翻小學畢冊!!
剛好看到..
他也都沒有怨言就任我打^^
還曾經坐在他背上耶@@
現在覺得!!他好可憐唷!!
可是...真的好希望他是我哥哥(但這是不可能的呵呵)
**************************************************
小五小六!!
小五剛分班時!!612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
我就剛好坐在一個安靜到不能在安靜的女生的旁邊!!
我本身是樂觀的人
遇到這種人我一定沒輒
我跟他講超過三句話
他卻一句都不回我..
他會理我!!可是不會回答我..
讓我絕得很無言..
但..後來我卻跟他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還曾經當他的媒人的^^(雞婆)
後來他好向被我帶壞唷
本來很安靜的!!
卻....比我還要吵
還一直被我罵..
可是..
有這一個朋友!!還˙不賴!!只是常有口角就是了
可..他很容易哭所以我們不會吵ㄉ太久><呵呵^^(怕別人哭)
******************************************************
國1國二!!
朋友當然重要但..
之前提過了!!
現在當然要提...
健康檢查阿
第一年...
我討厭打針...
緊抓著我的朋友...
我痛他也痛..(因為抓的粉大力)
我還看著我的血流上去...
誇張的是....
我的血流好漫押!!!@@
真的是@@(ORZ)
第2年....
不會怕了!!因為...
想說那個護士打的ˊ技術應該不錯
哪知道@@
打完當天晚上就淤青
雖然是不會痛..
可是看到淤青..
就很想罵那個護士
從那次之後!!我都等別人先打完覺得不錯我再去打@@
夠強吧!!絕招哩!^^
~風~◎﹏◎ 2008-09-04 20:52:33

國三不好媽.....也許有一點點ㄅ

版主回應
國三還好押!
但要打的都打完了!!
所以嚕!!
2008-09-06 09: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