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3:25:52傻貓

2009.12.8【窮到大脫褲】

 

今天
才這個月的第二個禮拜一
結果生活費七千元只剩下兩千元

很酷
很扯
很莫名
到底是怎麼花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重點是
好像是上個月底就花了三分之一
這幾天又花了三分之一

果然
回台北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待在台北就存不了一毛錢




啊不對
重點不是這個

我只剩下兩千元該怎麼活過剩下的四個禮拜啊!!!!!!!!!!!!!!!!!!!!!!!

我的媽咪呀
這個月有聖誕節
這個月還有跨年
我等於是提早都過完了的意思嗎= =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要隱居在苗栗不回去
看能不能兩個禮拜只動到五百元
(妄想?)

我果然是個非常不會存錢的傢伙
交女朋友果然是件非常灑錢的事情啊!!!!
(自己還不是花的很甘願)

親愛的
我們是不是該想辦法省錢啦XDDDD"

努力賺錢吧笨貓
有沒有人要買束胸............(毆)





題外話:

果然持續畫了N年的貓跟才畫了兩個禮拜的猴子差異就很大啊
我要努力的跟猴子培養感情才行
發現自己對於畫圓形這件事依然很不在行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