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3:23:12傻貓

2009.12.3【原來貓也會冬眠】

 

自從天氣開始變冷之後
總覺得自己好像進入了冬眠狀態
跟當初在復興時一樣

只要沒課
甚至明明有課
都一直在被窩裡睡

今天下午的四堂課又被我睡掉了
本學期第一次翹歷史課
大膽啊!!

不過
我是真的身體有點不大舒服
希望老師能接受
現在我上還有兩張假單今早都找不到主任簽
找班導更是一件麻煩事
不知道假單欠太久會不會不給請= ="

這兩個月
每個人下午打來找我
我都是在睡覺
哈哈

昨天才被小瓜罵
妳怎麼又再睡啊!!
妳豬喔嗜睡症嗎!?

哎呀呀
就算我在睡覺有事還是可以跟我說啊(汗)
又不是累到叫不醒...



總之
傻妹啊妳找我到底要幹嗎?
連著兩次打來都沒跟我說有啥事
我們多久沒聯絡了?






好啦
其實我從以前就一直懷疑自己有嗜睡症
哈哈哈哈哈
當初高三時我可是班上最會睡的女人
曾經一整天的上課下課都沒醒過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