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1:37:39妖妖

你(妳)對我的重要

擁有妳是我這生最快樂的事情

但...總是會害怕著

離開

每當妳跟我說著一些事情

之後又說 下次再說

此時!

我總會去想像這件事情~

每次的我 總往壞處想

每次都很害怕

害怕著你說離開

妳的一言一語

妳的一舉一動

我總會很在意

害怕妳發生危險

我誓言過要好好保護妳

但...實現的機率卻不高

無法關心的妳一舉一動

而在這個時候 總會有個人 告訴我

妳的事情 讓我安心

她對我的幫助好多好多

但我自己卻沒對ㄊ好

不明白他為什麼總是能夠忍受

這就是.... 所謂的朋友嗎?

我的朋友能夠看的過去的 魚 華 阮 柄 翁 

但現在 或許該將他加入進去了 

94.2.18 神月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