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5:28:10小船

告別

標點符號,原本是文字與文章的中繼站和休息處。

﹝。﹞它,不是標點符號裡的休息站,是你和我的終點!

日已斜西,再溫暖的太陽終究要落到海平面之下,雖然手會捨不得放,心也會酸!

淚已隨霏霏的雨飄到心湖裡儲藏;我想吶喊你的名子,想請你別走,可是,我...

說不出口。

目送著你的背影,一點 一點的追著美麗的夕陽,一起消失在我臉龐的淚痕裡。

黃昏下的沙灘顯得孤獨、悽涼,偶爾稀落的歸鳥,展翼向你離去的方向飛過。

微風揶語著我,痴笑著我!我,只能呆呆的杵著!

盼望是一種生命的動力,如今.....它成了我的奢望。

我知奢望就是絕望,不敢想,我的生命還有多久,所有的寄託將隨你的腳步消聲匿跡。

挨在心頭的思念,即將與我的深情同葬月光。我,真的捨不得放手!

來不及說的一句話,將伴我長眠於冷清的山幽。

帶著我來不及的告白,縱身山崖~~~~~~~~~~~~










上一篇:快樂嗎~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