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24:37ⓚⓘⓓ

台啤棒呆之守正100分

我很想 去看2吻

可是也很想打完。

快!快!快!


大寶貝 不知道為什麼 知道我心情大不好

call me 叫我去看 台啤的v-blog

噢ˋ噢ˋ噢ˋ

我還以為 你早不知道我了咧

難得 明天要模考 你還記得我。


是的 整個下午 貢獻給 綠色台啤

挖哈哈 我決定 要死忠台啤了

守正真的超棒啦! cute 

今天是 守正day吧!!

一打開報紙 影劇版 就是 一顆守正頭 哈。

而且 守正加入了 尹林 是 魔豆 的意思嗎?


好的 因為 這棒呆傢伙 我整個心情 +10分

呵 呵 呵




噢ˋ噢ˋ噢ˋ

接下來 季後賽 冠軍賽

一定 都馬有 台埤賽事

星期一 ~ 五 的 賽事

都不是好日子

好的 接下來 我要段考努力

爭取 夜自息 go home


台啤 真好 真棒 !!!

綠色 奇蹟 go go go

2連霸 go go go !!

上一篇:你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