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0:12:57ⓚⓘⓓ

喪志

我 又喪志了。

今天 在學校 是開心的 

很開心 因為 昨天的男人

但是 現在 卻又‧‧

哎ˋˋˋ

因為 那個人 恩 

我決定 請再叫他 討厭鬼

是的 昨天 5ㄍ字 幾句話 他不是討厭鬼 是討喜鬼

可是 現在 一個女人 的網至

恩 陳怡安 叫他 死白目幾號我忘了

我又 喪志 again

是啊 我輸在哪裡 

時間吧 臉皮吧 

呵 實在 是無言。


本來滿心期待 明天的突如其來之幸運

現在想想 我什麼 立場 什麼 身分 做什麼 傻事。


嗚~ 我 好喪志  哀~


可能不夠正吧 呵


可能 版子 不夠 吧 呵


喪志 喪志 沒信心

爲什麼 我要因為一個素昧平生的人 如此啊


嗎呀~~ 建立起 18年的信心

竟然可以 一下打擊。


我就說吧 昨天我就和陳怡安說了

支持 一個 藝人 也太難 比喜歡 一個人 還難

ㄧ直以為較簡單

現在 才發現 喜歡 喜歡的人 容易很多。

因為 你懂他在想什麼 因為 他懂你的用心。


哎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會不會太無奈 太喪志 太傻蛋

虧我今天 白開心 了 1整天。

去ˋˋˋˋ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