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2:24:36ⓚⓘⓓ

12。22鬥牛見面

好的‧‧我等了幾百天的 鬥牛見面會

終於來啦!!

下午的事 我就不說啦。

5點多 和怡安到京華城 時間剛好

到了現場 只看到有人在比賽

和怡安 還以為 球員們還沒到

結果 眼神一閃 

是的!是的!

是我的大寶貝---吳奉晟先生

他就穿著 黑外套 坐在遙遠的那方

我叫了!叫了!

跟怡安說‧‧奉晟ㄝ奉晟ㄝ~奉晟在那裡!!

哈哈哈!

我拿出了 必備眼鏡 是的 陳怡安 後悔死了

看奉晟看的ㄧ清二楚!!

再拿出 必備相機。

很好 我的相機 從6點開始 未在關過。

拍我和怡安的禮物

繼續開始 拍照。

嗯哼 時間6點 沒有準時

比賽的 還在比賽 所以‧‧等了一下

等的時間 和怡安 猶豫一些東西 討論一些東西

是的 那是段尷尬 !

好的 一直找機會 拍照。

嗯哼 有個人 怪怪的。

現在 還是觀察期 先不多說什麼

反正 怡安小姊 我們都規劃好了~

沒錯 那個人真是令人 傻眼

陳怡安 送了他 很多具 功力高深的髒話

默默的。



活動開始。

是洪杰的生日 

噢ˋ這位男孩 我媽覺得他很帥。

核奉晟一樣是國體的 也是台銀的 但我不知道 他現在在台啤還是台銀


奉晟一直拿麥 做音效

好像沒有很多人發現 但是 我發現了。哈!!

〈驕傲什麼?!〉

因為 偷做音效 奉晟就ㄧ直躲在人後面 很難拍照啊!!

奉晟 還偷偷 BBOX 酷ㄝ。

接下來 就叫阿爆出來吧!

然後 EASON 就有出來跳舞 挺酷的

我和怡安 都覺得 

恩 是看習慣了 XXX 嗎? 哈。

然後 就是 遊戲時間啦!


PIC 人氣很高的EASON 只有他會比動作給球迷照相。
給紅包ㄝ 我想要$ 我很窮 。

可是 我和怡安都沒有舉手 上台玩遊戲

是的 我們要低調。

遊戲超害羞的啦!!>\\\<

沒差 他們玩遊戲 我們猛拍照!!

然後 玩遊戲的時候 我們有在評論了一個人

恩 他真的 恩 很奇怪ㄝ 做了些舉動 傻眼!




PIC 奉晟 和 大偉 又在玩了。
整個遊戲期間

奉晟很頑皮ㄝ 一直跑來跑去 動來動去的!!

然後 一直偷偷 跑去找大偉玩 他們真的很好。

還偷吃 玩遊戲的橘子 

被汪建銘抓到 奉晟還說  不是我啦!!


遊戲 實在是不太乾我們的事情

誰叫我們不完

所以 我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相機 從未關機 

最後 電池用一半了 嚇死我了。

而且 不知道是拍奉晟拍的太專心嗎?

台上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不知道

都是陳怡安告訴我的

噢ˋˋˋˋ原來 冠軍賽 是的有堂本

30號 去定了!!


PIC 第一種子 堂本。
整個遊戲 挺有趣的

奉晟 和 大偉 一直在嬉鬧

所以 照了很多 奉晟 很醜的照片 有點好笑!!

但是 就因為 你那麼搞笑 所以 我喜歡你

呵 現在 覺得大偉也超棒的 !!

然後 腳很酸 手很酸 因為 一直舉手拍照

2個小時過了 8點了。


噢ˋ精采的要來 要來了!!

我最high 的 就是 接下來的 10分鐘吧!!


PIC 帥哥 我想當你的頭號
PIC 我和怡安 請跟我ㄧ萬年。
PIC 害羞的遊戲 沒照奉晟的 照清峰的。 哈
PIC 我第一眼就看見 那穿黑外套的人


整個很興奮 所以 照片都很 晃!!

PIC 是的 夢寐以求的 ! 合照


噢 我的臉怎麼會這麼 胖 這麼這麼 大!!

ㄧ直在旁邊大叫 好醜喔 我好胖喔!!

可是 人實在太多 我實在沒辦法 在要求照一張 = =


奉晟 這麼 瘦 我這麼胖。> <

我們 身高 真的 差很多 他好高啊!! 194

有的 他頭有微低 為靠近我。  

上一篇:頭號

下一篇:你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