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驛娛樂城-林志玲寫給藏族姐姐親筆信曝光 網友讚字漂亮

林志玲參加真人秀《囍從天降》結識了藏族姑娘澤爾初,九州娛樂城住進了她的家中,經過節目過程中的親密相處,皇驛娛樂城兩人感情逐漸深厚。近日,林志玲寫給姐姐澤爾初的信曝光,林志玲用漂亮的繁體字寫下了對澤爾初的祝福與思念。根據新華網報導,信中寫道:『給我最親愛的姐姐~你一定要每天快快樂樂,我會好想念你的!為姐姐祈禱平安幸福!很愛很愛你喔。』末尾還配有笑臉表情,落款寫道『志玲妹妹』。信中既滿含對澤爾初的深情厚誼,也頗有志玲姐姐呆萌可愛的氣息。早在剛見到澤爾初時,林志玲就對這個靦腆善良的藏族姑娘充滿好感,感覺心有靈犀,曾在採訪中說:『我下車後,有個人立刻牽了我的手,我也不知道她是誰,然後她就一直對我笑,帶我往她家走,好像就那麼一瞬間就結合在一起了。』

皇驛娛樂城  

與澤爾初生活的這段時光,林志玲分外珍惜,近日還曾在微博曬出自己手指的相本,上面寫著『爾初,志玲』,中間畫了一個愛心,這是林志玲打算送給澤爾初的禮物。據悉,在22日即將播出的節目中,林志玲將身穿澤爾初出嫁時的新娘服,幫助澤爾初賣獎品iPad來購買電動車。

皇驛娛樂城1  

皇驛娛樂城2  

更多爆圖點擊觀看→皇驛娛樂城   

25lpF0Q  

馬上遊玩 皇驛官方網站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k0,稱霸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