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1:13:29悠小默

舊傷

廢話一大堆
不想看就別點


3月28日晚上離開網咖後
胸口突然傳來陣陣的刺痛
也有說不出口的悶
我跑去便利商點
買了把美工刀
白痴都知道我想幹嘛
對 就是自殘
這次我只劃了5痕
很少
但很深也流很多血
哭了
傷了
痛了
傻了
悶了
沒了
無聲無息的做這些事
半年沒做這些事了
為了兩個女人哭的
一個愛我
另一個不愛我但我愛她
多希望妳可以跟她一樣
我一直盲目的尋找著
妳的代替品
當初不該付出真心
現在就不會這樣

懦弱
逃避
討厭面對
舊傷
又再度復發

說不出口
說了有人可以明了?
該死,眼淚好容易跑出來

我想女主角們心裡有數

上一篇:本能

下一篇: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