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42:00M:)

     畢旅妳好(?!) ♥

↑↑

   這是正咩璇欸 很正吧 ! 他傳給我的照片耶 哈哈 




哈哈:

畢業旅行回來 了 (!!!)


第一天 : 早起

搭小黃專機直達中正公園

班上一群人都到達了 !!!

: 車上

剛上車 就在想等下導遊是個什麼樣得人

班上每個人都開始拍照 ...

( 急什麼阿 ?! )

終於看到 『醬油』了 (!!) 「 看起來拫嚴肅﹞

然而 ____ 就開車 「 有點忘了 當時的狀況 」


在車上 旁邊 那兩位小姐 還沒看到太陽就在
東抹西抹
『 有那麼趕嗎ˊ?!



到了溪頭
為了看那可愛的神木 爬了 全身都再抗議

『 我有跨過那 大學池 不過我跨七歩

因該會是哈佛吧 !!! 』


森林大哥 幫我們淋好浴

就奔往 劍湖山

飯店 !! ”牽歌映”

我們那樓的都有尊重古法 先敲門 衝廁所 ...

然後 阿多仔 表演


表演晚就睡覺 『 我很乖吧




第二天 : 早晨

出發去 劍湖山玩

那裡真的不適合我

哀, 只玩五個遊樂設施

全班都團結在一起 『 久0久 最棒了 !!


玩好 ... 車上每個人都陣亡了

』 只剩幾個 體力好的人


睡夢中 到達 "

鹿港
住那什麼 XX 飯店 『 不要告我噢

那什麼 『1024】房

                 本來不什麼怕這種東西

                  都被大家這樣講心理毛毛的 

              【 我沒做虧心事 所以半夜不怕x敲門】

           
             然後 . 他們換房間 

                  稿的我都失身了!!

                 哈哈 * 

       
           最後一天: 早晨

            去科博館 !

            在克伯館 一直被某人捏我的山頭鰻頭 
                   『 都每人救我 _0_

            
            回程路上  : 麥克風 被我霸佔了呀 

                 拍謝餒! (一時性起 污染你們的耳朵


              

          這三天 : 
 
               海角 七號 讓我感動萬分  

               都帶著魚大哥 交我的羊咩咩頭過日仔

               哈哈哈% 

               
               正咩璇  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這三天  我很難忘懷  

                 


    哈哈  *

          班上的正咩群 ::
   

     挖挖挖挖~

     那位小姐的動作好優雅阿 ~.~



      他們之間有電流 

      小心觸電  噢  



     這是魚帥哥  


        哈哈哈 

            本班 的 班草  



      梅仔姐  

           本班的大家長 

                   



     注意  :


        最右邊那兩位 

             是  通緝犯 

                        噢噢噢ˋ

         




        有那麼累麻 ?


       ” 猜猜這什麼字  『



      我最親愛的  

           【 柳咩咩 】

             超酷的  
 
          這個叫  『 鈉豆  』 是我們的總領對
 
                     聽說很像我 = = ?
 
              每個領隊 都叫我拿掉眼鏡  !! 哈哈哈
 
 
           讓我都害羞起來了   
 
 
 
 
 
 
 
 
   』 還有其他照片  : 請移 到 下面網址看
 
          http://www.wretch.cc/album/lemel8212093
 豬小妹 &#2797 2008-10-26 16:59:55

ㄎㄎㄎㄎㄎ !!

才才 2008-10-25 19:59:12

我戴眼鏡耶
有沒有比我醜

版主回應
? !


妳勒勾想
2008-10-26 02:46:42
小魚 2008-10-25 16:33:43

我不依拉

照片好醜=.=

版主回應
?!

哈哈哈 正啦
2008-10-26 02: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