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28:04簡奕洨先生

好好笑 ?

to:媽

你會的也只有責備而已還會什麼?
從小到大你對我說最多的話也就只有責備
就僅止於責備而已嗎?
那我上面說的話,你是完全看不懂嗎
完全不給一點回應嗎 ?
聽了什麼感覺是吧 ? 我很心痛阿!!
都是我的錯,可以了沒 ? 爽了沒 ?
呵呵 !!!!!
打電話? 打了電話我要說什麼 ?
說我在哪嗎? 說我住哪嗎 ?
當我白吃?

我今天有本事這樣跟你講話
就已經代表我不承認你是我媽
然後呢? 如何呢 ?
!!!!
我告訴你 , 打電話給你或回家看任何人

『不可能』

要小奕回去 ? 好阿 !
妳問他呀 ! 我可沒綁著他
若他願意 我讓他回去 沒關係阿!
但是你少拿我的一些同情心來要我回去
我告訴你,我不想因為我的同情心破壞
我這幾個月來的辛苦!!
我也不想在被你養 ok ?
並且,我的同情心早早就在我跟你在車上
打架的時候不見了 !!
害我被打那麼多次你有出來幫我講話過?
我上次被舅舅打! 出來講話的是誰?
他的乾兒子!? 說多愛我多愛我 ?
放屁 ? 當我白吃 ? 我哪一次被打
你有出來講過的 ? 我被打有出來講過的
有替我抱怨過的 也就只有千宣姐姐
舅媽 伯仲哥哥 !! 願意聽我講話的
也就只有 千純姐姐 和千宣姐姐而已 !!


呵!!!! 那麼愛妳的兒子
妳乾脆接回家住阿?
把我房間給他阿 ?
當做丁家沒有我阿 !
既然他那麼孝順去跟他生活就好
找我幹麻 ?
我會拋下你們這些人不管
那就是黃明海交的 !!!!
妳曾經身愛的一個男人 不是嗎 ?
我告訴你,我不想在為了那些不值得我去擔心的事
讓我回去那個家庭!!! 根本沒意義
回去還不是一樣 ?

更累的會是你,也會是我!!!

上一篇:恨意(我是抹茶)

下一篇:簡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