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1:56:07簡奕洨先生

恨意(我是抹茶)

Hi ! 我的家人 我的哈逆們
你們說 我奶奶病危 ?
呵呵,不管是誰傳的
我她媽要你收回這句話
她是我奶奶 !!! 我不準你們
詛咒她 。
媽,你說願意讓我們般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搞錯
我告訴你,我現在能在這邊打網誌
代表我很安全,我沒事!!
你騙過我多少次?
你騙過小奕多少次?
你騙過小意的爸爸多少次 ?
你她媽騙過我們全家人多少次 ?
我告訴你,要我相信你 ?
不可能 !!
你說你願意讓我們般出去 ?
這是我今年聽過最大的笑話挨!
我告訴你! 我今天會這樣跟你講話
請你自己回想過去 想想過去
你講的謊話覆蓋過我多多少少的幸福 ?
因為你的謊話,我就必須聽從
我知道你的事謊話以後 你就打死不道歉
哈哈哈哈哈! 這樣你還要我相信你?
不要笑死我了 : )
從小到大 你說什麼 我就要做什麼
你說我成績不好 要我努力 我就要關在房間讀書
呵呵,幸好這幾年我變聰明了
幸好 有個靈魂是屬於我自己的了
當我看到我把你氣哭 我就好高興 好開心
為什麼 ? 你的報應 ..
我努力讀書的時候,你看過了嗎
我努力要變乖學生的時候,你鼓勵過我了嗎
我考試進步的時候 你,只會說 還不夠好
你就只會說 你小時後多利害多利害怎麼會生我這樣的
哈哈哈哈! 那你她媽就不要生阿 你她媽就把我交給黃明海阿
現在,你就只會把過錯怪到我們身上!
不是嗎 :) ? 不要笑死我了 我沒欠你什麼
我好恨你 好恨你 你知道嗎 ?
當我把你的謊言搓破 你就只會罵我打我 ?
哈哈哈哈哈 我告訴你 我還完了 !
全部還給你了 ^^ 所以也沒必要留在丁家
你,給我的一切 我不會記恨 我也不會忘記
我就只有一點點小小的希望 讓我離開你 ok ?
你知道嗎 , 從國小6年級 我就計畫著這件事!
想不到對吧 ? 呵呵 .. 我很聰明齁 ?
我告訴你,我今天會跟你這樣講話
就是 我有把握 我絕對 這輩子
絕對絕對 不會再讓你看到我 ...
你騙我騙的好累 我也被你騙的很累
我很認真的過生活 你也很認真的在騙我 ..
我有把握 跟你這樣講話 就是 我對你
有 足 夠 的 恨 意!!
我告訴你 全家人 我唯一會想的 只有四個人
舅媽,千萱,千純姐姐,和伯仲哥哥
唯一接受我的,就只有他們
唯一願意聽我講話的 就只有他們 !!
我真的 好恨你 我恨你 !!
好恨你要騙我,好恨你要拆散我們
好恨你 不接受我喜歡女生的事實!!!!!!!!!!!!!!!
你的所作所為 我都知道 我都靜靜觀察
我也覺得好累 我也覺得 沒必要再讓你養我
對不起 我好恨你 也好愛你 ..
但是 我的恨 多過於愛! 真的對不起
我不要你反駁我 我不要你找我 因為不值得
因為沒必要 !!!!!!!!!!!!!!!!!!!!
但是 我很想跟你講一句話 !


我 真 的 好 恨 好 恨 你




真的 不要找我了



下一篇:好好笑 ?

恩~(阿惠?) 2008-02-28 18:20:17

偉婷ㄊ爸真ㄉ去世ㄌ!!
我們也ㄅ會開這種玩笑阿!!
ㄋ看~
ㄋ聽到ㄋ奶奶ㄉ事~
事ㄅ是很生氣!!那就對ㄌ阿!!
我們也ㄅ可能拿家人在跟ㄋ們開玩笑吧!!
我當時聽到也是ㄅ相信!!
後來我才知道ㄉ!!!
那ㄋ應該相信ㄌ吧= =

版主回應
阿惠
謝謝你跟我說
抹茶相信了
他不會很常上我報台的說
好啦 我相信你
我不是不相信你
是會怕 知道嗎?
謝謝你
2008-03-01 03:34:14
笨阿惠? 2008-02-28 18:16:43

對~
ㄊ媽媽ㄅ知道!!
是我給ㄊㄉ!!
因為ㄊ媽很關心ㄊ!!
如果ㄋ不相信.那也就算ㄌ!!
我只知道ㄊ家人都很關心ㄊ!!
所以我才想幫ㄊ家人做一點點事~
奕~~~
你應該知道ㄋ家人都對你很好吧~
要神麼都有神麼阿~
雖然我現在ㄅ常常去你家ㄌ~~
但我知道ㄊ們真的很關心你!!
你就快回來嘛!!
如果你ㄅ高興我給ㄋ媽網址ㄉ話!!
那也沒關西!!
只要ㄋ能平安回家就好ㄌ!!

版主回應
你是笨蛋嗎 = =
我不會不高興阿
我知道你們做什麼都是為我好
阿惠~~~~~
你乖! 我愛你 哈哈哈
2008-03-01 03:33:14
路人甲... 2008-02-28 09:31:54

哇靠~只會一直在那裡你他媽的一直靠腰
他是你媽ㄟ 不知到這個台長為什麼會喜歡你!!
沒有你媽 會有你嗎? 會有妳在這裡靠腰嗎~~

版主回應
我她老公
你有意見嗎 ?
你這麼本位主義的話
別來這撒野
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OK ?
別嘴砲給我看
愛不愛不是由你決定
你這麼愛靠邀的話
去農場靠大聲點 給我聽
糙你媽的 這年頭瘋子可真不少
2008-02-29 06: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