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6:45:52親♥




今天才去見我爺.
上禮拜六的行程不是嘛? =  =
今天才去
夠會拖了
因為我都睡好晚
才不行去
睡到九點多十點多
我九點半就去睡了 :P
哈哈哈  我睡死了
手機就放在枕頭旁邊
簡訊來還沒聽到



我夢到數學老師欸
他跟他老婆離婚
然後坐公車上班 =  =


是要報復他嗎? 
做這種詭異的夢



小娟也不要我了
教務處沒人阿
去上補修的課阿ˋ
我老爸好不容易幫我打電話
聽到教務主任不在多想哭
補修不下課的 :(
齁唷ˋ 主任就主任就好了
幹麻上課 :(
都不救我都不幫我‵



我爺塞錢給我當零用錢
瞬間有錢了 :D
我媽都不給我 =  =
放假我就沒錢
上學才有 :(



我的人中好痛
擦眼淚鼻涕擦破皮
我有哭那麼久哦
:(




功課沒做完
單字沒有背
考試沒準備
我慘了不是?



說不定今晚要夢到小娟了
馬老師 :D
哈哈哈哈 要報復你?!



夢到數學老師因為離婚變瘦
很像沙皮犬
說不定他會看到 :(



抱小嬰兒 :)
才長一顆牙
好可愛
踹腳蹬屁股
好可愛
好喜歡小嬰兒
可是我不想養 :)
因為
半夜小嬰兒哭了
我不會醒來阿 :D
白白嫩嫩的小嬰兒好可愛
我不會抱 :(
有空再回去抱小嬰兒*


親戚都說現在不要交男朋友
好吧!!!
我再考慮一下*


今天
我男人出去唱歌阿ˋ
我跟你的約會就遙遙無期
=  = 討厭你的意思!


玩線上遊戲*
所以才沒寫功課
深淵!
掉了進去 :(

上一篇:自言自語好囂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