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0:26:52倫。

ゞ 有笨蛋 * --


哈*

剛剛有個笨蛋打給我  內容如下

(沒誇號的才是我們說的話)

笨蛋:(在唱歌)

我:(我一聽到他在唱歌,我開始狂笑,問他)你在唱什麼?

笨蛋:馬德里阿(我的來電答鈴)

我:噢 ~ (我還在笑= =)

笨蛋:明天幾點去學校啊?

我:8點20到10點

笨蛋:噢!去哪裡~

我:教務處

(為什麼是笨蛋,重點在以下)

笨蛋:噢~教務處在哪?

我:(又開始狂笑,這次比較嚴重,我停不下來,說)在2樓阿,

   3年....(一直笑所以沒說完)

笨蛋:噢~我真的不知道阿

我:(狂笑)

(在掛電話前,我還在笑,掛電話後,還在笑,停不下來了)

因為那個笨蛋讓我心情變好,所以我不把名字公佈!

想知道的來問我,熟人才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