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3:32:03βγ〃辰

【差點火災】

剛剛
阿媽跑出去跟鄰居聊天
我在家看著報紙,無聊的吃著東西…

突然我聽到一聲巨響
慌張的朝著聲音的方向望去
結果看到不可思議的一幕

我家整間都是煙霧
看報紙看的太認真都沒發現

然後我朝著煙霧最濃的地方走去
燒焦味越來越濃
能看到的景象越來越模糊

我找到來源

我阿媽竟然
煮東西煮到一半跑出去

我平常連用都沒用過煮東西的開關
連開也都不會

但是現在情況危急呀
而且也看不清楚

就隨便亂摸索
每個都切切看
終於有一個讓紫色的火焰停止

然後終於放心了

但是整間家裡全部都是煙
感覺有點可怕呀
而且燒焦味好重(好想咳嗽)

聽說火災不是被火燒死
大部分都是被濃煙嗆死的耶
剛剛忘了匍伏前進 哈哈

阿媽還沒回家
於是我就跑去陽台的窗戶繼續看報紙 =  =+

我阿媽回來
還很驚慌的問我:「你怎麼把家裡搞得全都是煙?」

不過
好顯沒有發生火災呀 哈哈
濃煙什麼時候會散去呀?
都過了那麼久了耶…

這種體驗好好玩

可是要是我沒及時發現
搞不好會把整棟公寓都燒掉耶 哈哈
我真是大家的救星呀 哈哈


2007-09-09 16:35:37

哇~真的超驚險的耶!!
思辰你好棒~[看報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