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26:24βγ〃辰

【新生訓練.正確版本】


哈哈哈
【新生訓練那天】
這篇文章是錯誤版本
所以我要開始打正確版本了…

我發現
我讀南湖是正確的抉擇
我在南湖看到好多超多非常多的蝸牛

哈哈
好開心
我每天都可以跟蝸牛約會
它會陪伴我三年的高中時光
我一點都不寂寞
哈哈哈哈哈

可是蝸牛爬好高阿
該怎麼把他抓下來呢?
要帶梯子去上學嗎?

然後我覺得最好玩的是
「踩氣球」

我以為是「採」氣球
我想說是採水果那樣的採

氣球都綁在我們腳上耶
如果去採集別人的氣球不是要蹲下去?
很麻煩吧…

後來才知道是用腳用力的踩下去

哈哈哈
我一顆都沒有踩到
可見我多溫柔了哈哈哈

(明明在踩別人氣球時很瘋狂粗暴…)

還有
玩一群人圍著椅子轉圈圈
然後音樂結束,就要搶椅子坐

我玩出心得來耶
哈哈,我知道該怎麼搶到椅子
所以我就一直都沒死耶

哈哈哈
玩遊戲要用大腦!

嗯恩
我想要按「確定」送出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