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47:36βγ〃辰

【生命的追尋】

美術老師說:你要去找你生命,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可以在三更半夜,找不到人可以傾訴心事時,可以陪伴你的事

不要只是考上高中,念完大學,就這樣浪費時間

像比爾蓋茲,他大學就休學了!因為他有更重要的事非做不可

如果他大學沒休學的話,他就不會成為第一個發名電腦的人了!

我很佩服他的勇氣,要是我們一定會考慮到投資報酬率

這麼做值得嗎?萬一沒成功,大學也沒畢業,到最後一事無成

相信大家都會感到心慌,感到質疑,真的值得去做嗎?

可是他卻這麼做了!他有了我有沒有的--勇氣。

每個人身上都有自殺的因子存在,只是多或少而已

這種因子會遺傳給下一代,我覺得我有遺傳到!哈

我親戚就自殺過了!包括我最親的親人......

本來覺得自己的遭遇很可憐,可是聽了美術老師的生平後

便覺得我這些經歷算不了什麼,根本是自己鑽牛角尖

我,其實已經算很幸福的了!

雖然智商不高,但四肢發達,長的人模人樣!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我有健康的身體,可以支持我去做想做的事!

那我生命中最適合我的是什麼呢?

---------------------------

音樂?(是很有興趣,演奏樂器可以抒發情感,音樂也很好聽)

美勞?(無聊塗鴉的,雖然有興趣,可是缺少練習)

體育?(也有興趣,覺得運動很陽光!也會盡力發揮體能)

國文?(喜歡看課外讀物,喜歡文學,不喜歡用考試來評斷國文)

數學?(很有興趣,可是智商不足,數學就是不好,數學會算上癮的)

英文?(以前很喜歡,我喜歡英國腔,後來很少接觸)

生物?(以考高分為快樂知本)

理化?(應付考試)

地理?(應付考試)

公民?(應付考試)

歷史?(爛到極點)

---------------------------------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均衡發展

每個學習領域,都有不同的特色,學習永無止盡

松山高中跟師大附中都是屬於均衡發展的

我應該會比較喜歡這兩所高中!

可是以我現在的程度,是根本考不上!

我還有時間可以挽回吧?希望(..)

希望我我腦漿可以多一點!

還有不能發呆啊!腦漿會蒸發掉的......

就會變笨笨的 = =

上一篇:【褒貶】

下一篇:人際關係